10.31.2005

Enya不順遂的英文學習過程

女兒Enya很喜歡英文,看她學英文是件很快樂的事!
小二下學期,我讓她去離家只要1分鐘的長頸鹿美語班去上課,每次她去上課時,總面帶微笑,腳步輕快地上課去,加上夏天時午后的陽光灑在她身上,那是一幅很美麗的畫。
她從來不覺英文枯燥無味,也學得很快樂!但是也許是太快樂了,她的進步沒有很明顯!單字記不了幾個、自然發音也沒有學好。我在她升小四時,轉到「快樂瑪麗安」。
到「快樂瑪麗安」她還是一樣很快樂的去上學,不過這回我又要幫她轉校了!因為快樂瑪麗安的學費貴得可怕!和長頸鹿比,一個月多了近一半的錢!
前幾天我帶她去科見美語測驗,那時是下午4:00,只見補習班裡人潮鑽動,活像個菜市場般的鬧烘烘,我無法忍受那樣的環境,恰好Enya也不喜歡。
現在 Enya要去那學英文呢?哎!我也還沒有個主意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