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態度對了,面對挑戰一切都無需恐懼



Enya是國文小老師,她超愛上韓姝如老師的課,深覺這個老師有挖不盡的寶藏。這是韓姝如老師送給她聖誕禮物上的留話,我看了很感動!



全文如下:

意惟

每每見到妳上課時,熱切專注的眼神,我就提醒自己:不可辜負文化薪傳的使命,上帝遺派一位小天使來幫我,我也將上帝滿滿的祝福與妳分享,謝謝妳

聖誕快樂

韓老師


=============================================
不只國文,數學、理化、歷史、地理老師及導師,甚至連公民老師都曾以文字或親口跟我說過Enya上課態度真是超好,很認真學習之類。
中國人對於別人的稱讚,不像西方人那麼大方接受,但是對於Enya的表現,我覺得很值得在我的部落格裡,為她留下一筆!

女兒!態度對了,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我們都無需恐懼!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