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6

《Nydia推薦》令人回味無窮的「奶油泡芙」

因為介紹基隆泉利家「奶油花生麵包」之故,引得許多網友蠢蠢欲動,大家都似乎巴不得殺到泉利家,去買買奶油花生麵包解饞。聰明的Bruwan在我的留言板裡詢問報上Nydia或「對話」部落格的名字,是否有打折?我寫了封mail請泉利的簡經理上來部落格看,結果得到滿意的結果!所以聰明的網友,出發到基隆買奶油花生麵包時,別忘了事先打電話喲!

但是今天總不能只PO出這樣的折扣消息後,就草草了事吧!因此想想泉利家還有一項我很愛的產品─「奶油泡芙」,本來想好吃自己知就好,不過本著「好東西還是要與好朋友、好網友」分享,所以我就大方的來介紹囉!

因為嚐了「奶油花生麵包」裡香醇的奶油之後,泉利的老闆、老闆娘看得出我對他們家奶油的熱愛,再接再厲的又端出了「泡芙」出來,雖然當天我的肚子已經漲到不像話了,可是我對好吃的奶油實在無法拒絕,於是乎和攝影師兩人對分一個,泉利老闆娘貼心地先為我抹上一些「招牌奶油」,我還心想:咦!只有一半奶油,是怕太甜嗎?其實不是!老闆娘是為了讓我再嚐嚐他們家 的「巧克力奶油」,所以只先塗了一半。


果然原味奶油的味道真沒讓人失望,它順口、滑嫩的口感,在嘴裡四處的流竄,淡淡的香氣裡沒有令人生厭的香料味,散發的是淺淺的蜂蜜香,奶油十分濃稠,不似外頭有些地方賣的奶油泡芙中的奶油,是稀稀的感覺。泉利的奶油泡芙所使用的奶油一點都不甜膩,我吃了1/4之後,嘴裡的細胞不斷散發出「滿足」的驚嘆號!卡通節目「小當家」裡每每吃到好吃東西時的誇張表情及那大大的「美味」字眼不斷跳出,也在這次吃到奶油泡芙時,讓我有同樣的感受。

之後老闆娘換上巧克力口味,這味道同樣不讓人失望,用3種巧克力混合而成,味道十分濃郁,還吃得到細微顆粒的口感!即使是巧克力也同樣不甜,而且吃下一整個也都不會膩。

泉利家的泡芙都是現買現做的,也就是客人上門說要幾個泡芙,現場人員才馬上加上奶油或巧克力醬,所以拿回家吃時,不過因為泡芙吸收到太多水力而呈現軟軟的模樣。而住在較遠地區,無法即刻食用者,泉利還貼心地將奶油或巧克力以真空包裝填入塑膠袋模中,待顧客回家後,可以方便地將奶油填入泡芙裡,享用到最美味的泡芙!

目前泉利家的泡芙有奶油、巧克力及山藥口味,採訪當天因為山藥口味賣完了,所以沒有拍到!而且一個才賣25元,和田中家、堂本家一個40元的泡芙比起來,泉利家的泡芙實在是「便宜又大碗」,而且口味更勝一籌!


怎麼樣?泉利家有這3樣《
奶油花生麵包黃金淮山酥、泡芙》值得推薦的好產品,跑一趟基隆不為過吧!記得出發前要打通電話報上「對話」部落格,才會有折扣喲!

泉利西餅蛋糕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219號
電話:02-2423-1698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