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7

台灣第一本──「團購美食GO」上市囉!

不是我出書哦!這本是我編的啦!大家不要搞錯了喲!》



從4月初和部落格排名總在前100名之前的魔鬼甄接上線後,便積極地請她將她網誌上的團購文章集結成書,一晃眼3個月過去了,這本台灣第一本的「團購美食」專書,已正式在7-11販售!112頁滿滿精采的圖文,只賣169元!請推薦親朋好友們趕快去買喲!

感謝魔鬼甄這3個月來不辭辛勞地為我熬夜寫稿,有時還得犠牲假日與家人出門遊玩的機會,窩在家裡趕稿;感謝鳥先生面對我無理的要求,一再地補拍食品美圖,有時甚至為了書本需要,明明已經吃過的東西,又得驅車再買一份,面對他們夫妻倆的認真與堅持,我真的好感動也很感激!

今天這本書終於出爐了!這本書裡有魔鬼甄這2年來買&吃&攝影文字記錄下80種最受歡迎團購美食,魔鬼甄有趣的文字筆調,加上鳥先生認真地記綠每款美食的長相,構築成這本精采的彩色圖文書,每一款商品都讓人邊看邊流口水,連一項不愛吃甜點的我,也因為在這本書的前製作業時,忍不住地買了波斯頓派、蛋捲、阿默蛋糕等來一飽口腹之慾,身材也在這3個月裡悄悄地漲了不少!寫到這裡實在忍不住要大叫:魔鬼甄!是妳害我的!

總之,這本精采的圖文書,一定要去買一本!除了讓我知道你們的感想外,也不要忘了告訴我編得好不好!呵呵!因為我就是這本的編輯大人啦!呵呵呵!

目前在博客來也可以訂書,不過要到7月才有79折,但是在博客來可以看到內頁的編排方式;倒是現在金石堂網路書局就有79折優惠,但看不到內容!

一定要去買喲!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