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6

從印度來的禮物


今天早上收到以前公司同事寄來給我的禮物,讓我在忙碌的早晨,一堆烏龍鳥事中,心情逐漸開朗起來!

謝謝妳!小麥!

小麥寄給我的是她從印度帶回來的手提包、餐巾及小筆記本。她和她的老公定居在印度,每半年會回台灣一次。這次知道她還有個特別的發展計畫,想來要帶回台灣的東西不少才對,她居然還特地為我帶回來這些東西,讓我好生感動!那個手提袋有濃濃的印度風,布包的觸感也很好;至於那個大餐巾,上頭有美麗的繡花,可惜我家沒有大餐桌,派不上用場,但是我突然靈機一動,把它拿來當沙發布了!在這炎熱的季節裡,因為這樣純白又繡花的餐巾,為我們家客廳帶來一絲涼意!

至於那小小的筆記本,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它那手抄紙的質感!摸起來很是舒服呢!

簡簡單單的3樣東西,卻帶給我濃濃郁郁的歡喜感受!

打從心底謝謝妳!小麥!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