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6

【我有一個夢】BLOG串連活動

串連夏日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支援輕羽【我有一個夢】blog串連的活動說明,請按這裡

呵呵!我的文筆大家太抬愛了,被一堆人點名,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誰點我,反正就是要寫啦!不過老實說,我向來不擅長寫這類的文章!想了好幾天,還不知道從那邊下手!看到大家的夢想,每個都好精采呢!所以下筆更是惶恐!又不能和大家寫的一樣,要世界和平、要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平平安安之類的!

望著窗外的藍天,嘿!是我最喜歡的天氣!天藍得一點雲都沒有、太陽好大,是個絕對的好天!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希望要有個大庭院的房子!
務實的我,其實不愛那些摸不著邊際的夢想!但是有大庭院的房子,應該有實現的可能吧!

也許因為我在盛暑時出生,從小就愛大太陽!即使這幾年陽光的紫外線越來越強,對身體有害,但我還是愛大太陽!因為在這樣的好天裡,可以曬棉被,在夜裡睡覺時,還聞得到陽光的味道!

以前在澳洲念書時,住在澳洲人家家中,他們家就有個大前院、大後院!Homestay的媽媽最愛在後院晾衣服、曬棉被,我最愛在走廊上看著Homestay媽媽晾衣服,然後大大的晾衣架會被風吹得不停地轉圈圈,衣服的濕度一下就被蒸發了,變成一縷縷的輕煙飄向空中。

回到台灣之後,住在都會區想要有一個大庭院的房子,實在是買不下去!因此在院子裡曬棉被的夢想,一直停滯無法實行!雖然碰到好天,我還是想盡辦法曬棉被,不管是拿到陽台的欄杆上曬,還是放在自己的摩托車上曬,總而言之有曬到太陽的棉被,就是有一股屬於太陽公公的味道,那一晚會特別的好眠!

當然庭院絕對不是只有用來曬棉被啦!我酷愛種花植草,若是有個庭院,我會種下一棵在冬季撲鼻香的梅、在春初綻放美姿的櫻、在春意正濃時飄下五月雪的油桐,還有還有,在盛夏稍來一絲涼意的阿伯勒(黃金雨),當然還有我很愛的紫藤!如此一來,我們家的庭院四季都會很熱鬧,有賞不完的花、看不完的好風景!

瞧!這個夢夠渺小吧!實在是微不足道,但是卻是我心底深處的一個夢!期待在未來幾年,我們家就有這樣的能力買下一處擁有大庭院的房子,它可以不用是豪宅,也不一定要坪數很大,但是卻可以讓我曬棉被、捻花惹草,還有用腳親吻到最自然的泥土!

==========================================
要點名囉!呵呵!我在網路上就和這幾個人熟,也都被點過了!所以實在也不知道到點誰!想了想!啊!還有還有…
Jill’s繪本花園&手作皂坊的Jill─雖然沒有非常熟絡,但是我肯定Jill的夢想一定比我的有趣多了!多才多藝的她,不僅記錄了好幾本有趣的繪本,同時也會做皂,實在是太厲害了!請她幫幫忙,接一下棒吧!
散步的貓的Cat─跟她更不熟,但她的網誌很精采,把她拉下水應該沒問題吧!Cat,幫幫忙囉!
Emma's @華滋華斯庭園的Emma─雖然我們也是只有留過幾次話,但是Emma的部落格很有趣,很推薦大家上去看看!也希望Emma能幫幫忙,不要讓線斷在我這裡!

謝謝大家了!也感謝大家不棄嫌地看完我的夢,那….就請Jill、Cat、Emma繼續接棒囉!Nydia下台一鞠躬!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