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6

《Nydia推薦》濃濃友誼味的潤頸晚霜


認識這個好朋友,應該是上輩子燒的好香!
今年母親節,這位好朋友以她那賢慧的手,幫我打了瓶「俏麗潤頸柔潤晚霜」,使用近2個月,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這瓶以金黃天然蜂蜜萃取液蜂蠟、橄欖鮫鯊稀及荷荷芭油等所製成的「俏麗潤頸柔潤晚霜」,除了帶給我肌膚上的細緻與舒服外,還有著濃濃的友誼,讓我感動在心頭…..

認識這位「超級美媽」是在104beauty網,前幾年這個網很熱,現在已經不行了!不過我還是感謝它,讓我結識了「超級美媽」!

超級美媽在高雄有一間工作室,她是以幫人做DM設計的工作為主,精油美容保養品為輔。但別以為她對精油的知識就普普!因為自己愛用精油,超級美媽往往花了很多心力在找便宜又質純的精油產品,然後自己從各國直接進貨,或者找中間的代理商處理,她的很多樣精油產品,都讓我愛不釋手!

說到精油,我是外行人,但曾買過幾款相同的精油商品,是和不同人買的,例如薄荷、甜橙、薰衣草等,但是超級美媽的產品的質地硬是比其它人都好,價格也很漂亮!讓我打從心底信任起她的品質來,而且她也會針對我的所需,給我最中肯的建議,從來不主動要求我買她的產品,總是一再地確認我是真的需要,她才願意賣給我!像這樣好的賣家,打著燈籠去那找呢?

因為她有兩個漂亮的寶貝女兒,為了給小朋友最優質的成長環境,超級美媽總是去找了品質最棒、既環保、又好用的產品。因為認識她之後,我也開始自製許多保養品,其中最常做的便是沐浴用品!說到沐浴用品,我最愛她一款「親水性橄欖起泡劑」,它是我作沐浴及洗髮產品的利器,好用又環保,而且洗後全身會有一層保護膜,我兒子每年冬季會犯的異位性皮膚炎,硬是被這款起泡劑做出的沐浴產品給弄好了!另外她的「台灣檜木老根」、「安古薰衣草」、「伊蘭」等精油,實在夠好聞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那種香氣,我相信連精油玩家都會愛上的!

說起她幫我打的那瓶「俏麗潤頸柔潤晚霜」,一直遲到最近她才來跟我收錢!一瓶50ml的晚霜,用了一堆上好品質的油及東印度檀香、伊蘭,那個香氣非常雅緻,而且重點是非常好吸收,一點都沒有一般晚霜擦上後的油膩感!我總是在睡前使用,讓這淡淡的香氣,陪我入眠!

因為她事先沒告訴我一瓶多少錢?我心裡總忐忑不安,深怕一瓶貴到嚇人!因為我知道以她所使用的東西,在外頭的行情都很可觀,沒想到今天她MSN告訴我一瓶只要※※※元,恕我不能寫出來,因為這個價格實在太低了!我知道她幾乎是給我成本價!MSN另一頭的她,還不好意思地問我:「阿姐?可以嗎?會不會太貴?」
我的好妹子!妳這是太客氣了!這樣質純又好用的「俏麗潤頸柔潤晚霜」竟然只要這麼點錢!真是讓我太意外了!相信今晚我塗上這款晚霜睡時,除了那淡淡的香氣外,還會有著濃濃的友誼味!

謝謝妳!超級美媽

(大家可以點選進去,到「筆記本」裡去看她的產品喲!)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