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7

全家便利超商─花道旅行


日前全家便利超商出了一本「花道旅行」專刊,一本超便宜,只要59元。這份刊物裡的3個小單元,是我在2月份時一直忙碌處理的,現在看它出刊了,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這本「花道旅行」中,我負責P13的「必敗限定花名物」、P18「花卉入菜珍有味」及P90「我們的愛情由花兒見證」這幾頁而已。頁數不多,不過在找尋花名物店家時,碰到了幾個很好的人,讓我在這裡一併謝謝他們。

首先是薰衣草森林行銷企劃部的黃小姐,她非常和善地回覆我任何無理的要求,同時也幫了我好大的忙,寄給我許多薰衣草森林桐花村相關的產品,讓我萬分感動。薰衣草森林和在三義的桐花村,其知名度無需我再介紹,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常去坐坐,相信有行銷企劃部這樣的認真的員工,無怪乎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會如此成功。

還有粉紅堂的君玫,面對我冒昧的mail,竟然超快速的以電話回覆相關問題,而且二話不說就把公司產品的照片提供給我,讓我在找產品找得快發瘋時,得到莫大的紓解!她們家的商品每個都超級可愛,連我這種很少對小飾品動心的人,也看上好幾款,書上雖然介紹的是「茶花髮夾」,但我對沒有介紹到的「鬱金香髮夾」更是情有獨鍾,特別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香草行李的張小姐,人也是超nice的,回mail的速度超快,雖然她還有小朋友要顧,還是在當晚就把我需要的圖檔mail給我!刊物上介紹的「薰衣草咩咩羊」,真是超級可愛,讓人一看就想要抱起來。不過他們家還有許多香草茶,也很值得推薦。



還有還有Just Love就是愛的張小姐,配合度真是宇宙無敵的高!因為版面所需之故,我曾經在晚上7點多時,以電話連絡她給我另款商品的圖片,當晚9點多我就收到該款商品的圖檔,真是讓我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他們家商品走氣質路線,有幾款配飾走簡約路線,簡簡單單很符合當今流行的時尚,價格又不貴,很值得推薦購買。
另外還有刊物上其它的店家,對我也都很nice,在此一併的謝謝他們!雖然這份刊物對他們來說有個宣傳曝光的機會,但是我一直覺得在採訪作業上,其實是相互的幫忙,我提供一個宣傳曝光的平台,但他們也提供我一個報導的機會,所以還是很謝謝他們。真的!我是打從心底的感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