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7

台灣第一本「Bling Bling我的手機貼鑽─打造華麗風」



不要懷疑!是的!我又做了一本書!繼魔鬼甄的「團購美食GO!」之後1個月,我的另一本作品又推出了。這本是我企畫、採訪、編輯一手打理的書!認識我的人,可能很訝異我怎麼會做這種華麗的流行書,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奢華、愛流行的人,向來對這種亮晶晶的東西沒有特別喜好,但是請不要懷疑,就是我做了這本書閃到不行的「Bling Bling 我的手機貼鑽」!

從策畫到出書,真正執行大概3個月不到,其實應該和魔鬼甄的那本『團購美食GO!』一起出書,但在採訪過程中有些不順,一直到後來找到Cherrie、Focus小任、奇拉的Kevin & Niko及Silver House的李氏姐妹後,整個案子才開始順利進行。在馬不停蹄的採訪中,很感謝每一位受訪者真心熱情的大力相挺。Cherrie她本來是要回台灣度假的,卻被我抓來一起忙著這本書的製作過程,她是我的第一位受訪者,看到她的作品,著實讓我震驚,她的每款作品,真的都像是「藝術品」,值得永久收藏,加上她的好朋友─攝影達人林煜為為她特別拍攝產品及個人藝術照,為我的書贈色不少;而西門町「奇拉」的Kevin及Niko夫婦親切熱心接受我的訪問,面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笨問題,不但沒有不耐,還不時地給我打氣加油,他們的作品帶有濃濃的日本味,很值得駐足欣賞;三重的「Silver House」則傾所有的全力,把店裡可以拍的商品,全都拿出來,還應我的要求,在有限的時間內,硬是做出好幾款美到不行的商品;另外在頂好商圈附近「Focus焦點」的小任,酷酷的外表下,卻是有一顆非常柔軟的心,為了我們的拍攝,放棄了早上的睡眠時間,到棚內兩趟!而這可愛的4家業者,更是破天荒地為我這本書貢獻出現金的折價券,只要找他們貼鑽,憑書上的折價券就可享受100~700元不等的折扣。

感謝各位受訪者的大力相挺,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才有這本書的問市,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真心地感謝大家!也希望我們努力製作出的這本書,能獲得你們的青睞,更在閱讀此書後,能開始動手DIY,讓Bling Bling進入你的生活,相信在適當的搭配下,這種亮晶晶的裝飾,將會是一種合宜的打扮之一。

自7/30起,在全省的全家、OK便利超商會有「Bling Bling我的手機貼鑽─打造華麗風」一書販售(注意!7-11沒有賣喲!),接著在8月初全省各大書局如誠品、金石堂、何嘉仁等就可以看到這本書,當然網路書局如博客來金石堂也都有,同時在屬於新書的時段裡,還有79折的優惠呢!希望大家都能去買喲!

以下是4家全力相挺店家的網站或部落格,大家也可以去欣賞欣賞一番!當然想要找他們貼手機、在衣服帽子上燙鑽,也是最佳的選擇!
Bling Bling Queen─小美人Cherrie,在台北美國兩地跑,貼鑽手感一流!
Focus焦點─帥哥小任的工作室,就位在頂好商圈,燙鑽設計十足個人化!
奇拉Klia Decoden─Kevin & Niko夫妻檔,服務親切,貼鑽手法細緻!
Silver House─美麗的李氏姐妹,為有限預算的你,打造無限的美麗!

~~~~~~~~~~~~~~~~~~~~~~~~~~~~~~
感謝Cherrie─Bling Bling Queen率先為我打書,並且衝刺海外的銷售量!
感謝Kila-Decoden奇拉手機專門店為我打書,謝謝他們的報導。
感謝Focus帥哥─小任也在部落格上宣傳此書,感謝ing!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