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7

《Nydia推薦》金瓜石濂洞國小


暑假結束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我自己被稿子搞得累呼呼,決定放自己一天假,和小姑一家人去金瓜石走一走!

從周五晚上開始,就下著頗大的雨,白天都出著太陽,但一到半夜,就開始狂下至清晨,周日早還很擔心金瓜石的路況不好走,心裡還忐忑不安,後來想想,雨天的金瓜石也是很美的啦!再者,此行的重點可是金瓜石的「濂洞國小」。

這個國小自我第一次來,已經有快十年的時間了!我想這所應該是全台灣唯一一所有衛兵24小時站崗的小學了。看到了沒呢?可愛的小衛兵在那裡呢?

濂洞國小除了可愛的小衛兵之外,更酷的還有一座2層樓高的溜滑梯,這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聽過在小學的設施裡唯一一座這麼長的溜滑梯呢!

到底有多長呢?
有這麼長!


看到沒?這麼長!


在2樓上課的幼稚園小朋友真是幸福,因為他們想到一樓,只要咻~~~~的一下就可以直達了!前後不用3秒鐘呢!

Ian和Enya玩得不亦樂乎!不過 Enya的褲子有點卡卡的,老是溜不過!我靈機一動拿出她的簡易風衣讓她墊在下面!哇~~這下子時速立刻飛快,腎上線指數立刻攀升,既刺激又好玩!

除了這座長長的溜滑梯外,濂洞國小也是俯瞰陰陽好極佳的地點!下回來金瓜石一遊,千萬不要忘了這個好玩有趣的地方!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