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7

我家的貼鑽作品



因為製作了一本《Bling Bling我的手機貼鑽》,Enya和Ian那陣子看我不斷地採訪、寫稿、拜訪店家,也手癢起來,於是乎便跟店家買了鑽及貼鑽工具,實際動手DIY起來!而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我這個老媽的手機囉!





PHS手機─這款是Enya自己設計的,配色配得我很喜歡,也很有質感!



Sony Ericsson手機─這款則是Ian的設計款,他只貼了外圍一圈,內部粉紅色鑽則是Enya添加的。外框一圈最上面中間有一顆彩鑽,是Ian自己的想法,這顆彩鑽很有畫龍點睛、平凡中帶點奢華的味道!



鏡子─這是Enya的設計款!



筆記本─這是Ian按書上的圖型貼出來的作品!

我很喜歡Enya和Ian的作品,暑假期間剛好可以給他們玩玩,發揮一下他們的藝術細胞!

有人的手機要讓他們貼的?請來我家報名喲!呵呵!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