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8

與手工土司的第一次接觸



上週某天突然接到玉蟾園彭姐的「質詢電話」,因為近期原本的手機幾乎沒有開,只留了PHS的全天候接通,許多朋友因而找我找不到!沒辦法!這陣子忙著Enya畢業考及Ian的期末考,加上Ian足球課及Enya籃球營都還沒有處理好,整個重心都擺在家裡,疏於與老友聯絡,真是對不起大家!

言歸正傳,彭姐打電話來目的是告訴我,她要宅配池上最美味的手工土司給我品嘗(其實彭姐說很久了啦!總算要寄來了!!),讓我再一次見識他們池上美味的好料,言語中充滿著自傲,聽起來這土司應該出自不凡人的手,才能讓彭姐如此誇讚,無形中也讓我對這夢幻中的土司充滿期待。


隔天早上上完課時,迫不及待回到家中,卻只收到小小一盒!心裡還在想:「咦!這土司做得也太特別了吧!竟然用盒子裝!」打開一看!是6盒小奶酪耶!看起來就很誘人!打了電話給彭姐,問她怎麼土司變成奶酪了呢?不問還好,這一問才發現黑貓少寄來一份!於是彭姐那邊開始人仰馬翻,開始追貨去!終於在下午3點左右,我接到彭姐口中最夢幻的土司,在彭姐千叮嚀萬囑咐下,先行拍照存證後,才拿了一半給爸媽一起享用,同時我也特別叮嚀說:「千萬不要愛上呀!因為這土司一趟路很遙遠哩!」沒想到,真是一語成讖!

由於土司是冷藏宅配送來的,在拍照時,已經不時地聞到麥香,而不是一般土司的麵包香!那種香氣很難形容,有點奶香混著糖及麥子的味道,和平常在外頭麵包店買到的土司味,真的不一樣!將土司放到烤箱裡略烤一下,拿出來時,更是香氣撲鼻(注意!這裡的香氣,可不是外頭的香精味喲!)Ian這時已經迫不及待地扒了一口來吃,起初還沒有什麼反應,後來口不停手不斷地狂吃起來,滿嘴都是土司還不忘一直說:真好吃!真好吃!




這回拿到的都是厚片土司,非常的有口感,尤其全麥口味更是打破了我對全麥土司的印象。以前只要拿到全麥土司,Ian和Enya幾乎「敬謝不敏」,不過「愛戀65℃」的土司,他們姐弟倆還真是賞光,一片接一片地不離手。至於最貴的「十穀葡萄乾」則獲得爸媽的好評,但是葡萄乾實在太多了啦!「愛戀65℃」土司的製作人─阿秀,果然是下重本地製作哩!最受歡迎的則首推「奶酥土司」,真是太好吃了!不論是爸媽還是Ian、Enya,都覺得超好吃!不論有沒有烤過,都一樣美味!Ian還一直問:彭阿姨什麼時候還會寄第2批土司來?

果然!回到爸媽家時,爸媽也一直稱讚這土司的美味,尤其爸媽向來吃麵包是會胃酸的人,吃到「愛戀65℃」的土司,胃則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爸爸甚至還拿起計算機算算,要怎麼買才划算!哎!就叫你們不要愛上唄!看!現在愛上了,就很麻煩哩!當然啦!願意付宅配或可以找到親朋好友合購的話,這土司絕對是值得推薦,我們連續吃了幾天的土司當早餐,很意外的小朋友竟然沒有怨言,以前只要土司吃到第2天,姐弟倆的臉色就會不好,一付很嫌棄的說:怎麼又是土司?這回「愛戀65℃」的土司果然擄獲了他們倆的心,還一直問:明天還有好吃的土司當早餐嗎?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合購的呀?

愛戀65℃
沿伸閱讀

玉蟾園的手工皂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