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8

Ian第1場正式足球賽






這個暑假是Ian的足球月,從今年7月的第2週開始,Ian便像是賣給足球隊般的,幾乎天天到中崙高中報到,算算Ian到今天比賽前,Ian一共上了快30堂的足球特訓,這還不包括他每週六的2堂課!
瞧!我說是足球月,不為過吧!
但重點是,在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Ian今天參加了一場正式的足球比賽!


話說今年7月,我們很榮幸地找到松山足球俱樂部的阿信教練來中崙高中,教我們的小朋友踢足球。雖然阿信教練很嚴格,小朋友也被他的氣勢給嚇壞了,但是這幾週下來,小朋友踢起球來也比之前好太多了,進步真的很神速。

就在上阿信教練的第一堂課,Ian被阿信教練選上做為培訓的選手,開始了Ian的集訓生涯!早也踢、晚也踢,一天兩堂,外加晚上的游泳,Ian幾乎是咬著牙撐下來,剛開始我看他在球場,踢不到球、不會跑隊形時,像隻無頭蒼蠅般地亂亂轉時,有時都會覺得難過,怕他其實撐不下來,擔心他只是怕不想讓我難過而ㄍㄧㄥ著,剛開始的每一天,我都會跟他說:Ian,若撐不下來,就不要撐了!我們不一定要當比賽選手!而他總是會回答我:媽媽!我撐得下來!

聽到這話,我真的既驕傲又心疼!

撐了1個半月後,他今天出賽了!

雖然是因為有球員不能來,Ian去遞補,不過我也知道是阿信教練看到Ian的努力,讓他參加比賽給他最實質的鼓勵!

今天的比賽也是松山足球俱樂部參加今年夏季的五人制足球賽的最後一場,地點是在北投的清江國小,對手是「鯊客隊」。不過因為下雨之故,我們移師至北投國中比賽,比賽時雖然不時下著大雨,但是選手們都很賣力的比賽,因為場地是沙地的關係,小朋友們剛開始都因不習慣場地而顯得有些失常,不過終場還是以5:3的佳績,贏了這場比賽。

這是他們得分的那一剎那!




以下是Ian的一段





雖然足球運動在台灣並不若棒球、籃球那麼盛行,但這真的是一項可以訓練小朋友抗壓性、受挫力及團隊精神的好運動,同時因為阿信教練不只教導小朋友的球技,就連小朋友打球時的規距不好,甚或是生活規矩、待人處事態度不佳,也會被阿信教練或阿璿教練訓誡一頓,所以小朋友交給阿信教練、阿璿教練,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實在太划算了啦!

謝謝松山足球俱樂部的阿信教練及阿璿教練!真是打從心底感激你們!

想加入我們的足球隊?快來跟阿信教練及阿璿教練報名喲!
松山足球俱樂部
阿信教練0955837347
阿璿教練0968288060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