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7

快樂的暑假回憶─KTV歡唱


自從我們家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之後,到KTV唱歌便成了小朋友暑假的大計畫之一。
那陣子,舉凡「人質」、「背叛」、「星光同學會」裡的歌曲,小朋友幾乎天天在家上演「演唱會」。有天我突發其想,覺得應該帶他們去KTV裡試看看!沒想到這一個想法,獲得Ian的高度支持,天天纏著我問:何時要去KTV唱歌?


不過因為暑假的活動計劃一堆,所以唱歌一事一直延宕到快開學才成行。而且一周之內就連去了兩回!雖然他們的歌聲並沒有多好,不過我是覺得去KTV還算有趣,也想讓小朋友們去聽聽他們的聲音透過麥克風的感覺,所以一周兩回的KTV之旅,果真讓Enya和Ian唱到最高點!

老實說,KTV真的是離我好遠好遠的記憶!我也不是愛唱歌的人,自從有了小孩之後,生活中也只有兒歌!這次不知是不是要拜「超級星光大道」之賜,才讓我腦中的歌譜,開始趕上流行!

不過去KTV果然是很久以前的事,對於現在的消費狀況,我完全不了!還特別上網去了解一番!由於各方人馬配合不易,所以我們無法選擇最便宜的上午歡唱時段,只可挑第2選擇─下午1:00~6:00的時間。

第一回KTV歡唱,是和我姐姐他們家一塊去!這回兩家的男主人因為都在上班,所以沒有辦法跟上,於是我和姐姐就帶著4個小朋友一起上KTV挑戰星光幫的歌聲!不過因為姐姐家的Eliza和Alex實在太閉俗了,全程下來沒有唱到一首歌,我們只能一直聽著Ian和Enya五音不甚全的歌聲!



第二回KTV大唱則是和Ian、Enya幼幼班的老師及同學一起去的!這次有好玩一些,因為Enya的幼稚園同學可是很會唱,大家搶麥克風、跟唱的氣氛很high,只有我和老師兩個一直聊天!而且大家還約好,寒假再戰!呵呵!

請大家欣賞Ian和Enya唱「小時候」的歌聲,因為當天是用數位相機錄的,所以畫面是黑的,請多包涵。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