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7

我們一起去捐書!


今早從「陳安儀的筆下人生」部落格裡看到這個活動!下午就問Ian願不願意捐書給偏遠的小朋友?很現實的Ian立刻問:那捐書可以得到禮物嗎?這小子果然愛心不夠,看來是我教得不夠好~~~~~

我反問他:你是為了禮物才要捐書嗎?Ian立刻搖搖頭!
我繼續說:很多偏遠地區的小朋友,都沒有童書好看呢!我們捐1、2本好不好?Ian說:好呀!
於是他立刻去書櫃裡選了2本書──《世界為誰存在》、《我的小雞雞》。
這兩本書都頗新,因為我們保存得很好!Ian還擔心他選了太好、太新的書,我連忙跟他說,你喜歡乾淨、漂亮的新書,其它地區的小朋友也是!沒一會兒,我們就快快樂樂捐書去了!

你呢!家裡是不是有些保存不錯,小孩子又看過好多遍的好書呢?我們一起捐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