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7

我的松露巧克力初體驗


「松露巧克力」這個名詞我第一次看到,是在幫魔鬼甄整理第一本「團購美食GO」一書時,看她把滋味寫得那麼美妙,心裡不僅也躍躍欲試,然而因為我沒有Costco卡,而且整稿時是春夏交接的時序,Costco那時也沒有賣!所以一直沒機會嚐到魔鬼甄說的那種美味!


有天我們全家去逛「微風廣場」,在超市發現了正在特價的松露巧克力,毫不遲遺地立刻買回來,99元的特價裡面,只有10顆,就等於一顆10元的意思啦!Ian和Enya那次吃得超開心,直誇好吃!我個人的感受覺得稍甜,不過嚐得到巧克力的苦味!以1顆10元,價值尚可!不過後來再去微風時,竟然漲價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再買!

第二款松露巧克力,是拜我採訪之賜。話說有回去永康街附近採訪,剛好採訪的那家店是以賣法國甜點麵包的店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恰好有賣自製的松露巧克力,二話不說,我立刻買了10顆!哇~~~還不便宜哩!店家因我採訪之故,打了95折給我,還要近400元,等於一顆40元啦!
這回小朋友就覺得較苦,但我卻覺得這才是正統的巧克力本色!苦中帶點微甜的口感,恰到好處!不過1顆40元對我們來說,實在太貴了~~~~

至於第三款松露巧克力,是格友Jill來報料的!她留言告訴我屈臣氏的松露巧克力正在特價,有一回去買東西時,就順路去買了一盒回來試口味!
這盒79元,裡面只有7顆,但都有獨立包裝,口感對我來說過甜,跟微風買的那款相似,因此小朋友接受度較高!

聽說Costco又開始賣起松露巧克力了,而且賣得嚇嚇叫!常常沒有貨呢!那個…Ian和Enya常在問:小姑丈!你在公司辦的Costco卡什麼時候下來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