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7

狂咳的日子之鮮芋仙初體驗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鮮芋仙」,打從它開幕以來,人潮不斷,不論任何時候經過,總是有人在店裡吃,絕無空無一人的時段,尤其若是下午4、5點或晚上8點左右,更是人潮洶湧,排隊不知排到那兒去!每每經過,心裡都會想:「有這麼好吃嗎?」

昨晚老公去騎腳踏車,回來之後經過「鮮芋仙」,看到滿滿的人潮,忍不住也下去買了3杯回來!還特地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吃什麼?狂咳中的我,已經咳到兒子擔心我會咳嗽咳死的階段,心裡很想吃一杯暖暖的燒仙草!老公一句:沒問題!結果……

沒有20分鐘老公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回來了,我一拿到那3碗的鮮芋仙,「咦!好怪!怎麼是冰的?」心裡還以為老公叫了一碗冰的吃,結果拍完照之後發現,有2碗是冰的哩!我們打開來一看,滿滿的料下面果然是冰,大家異口同聲的在念,服務人員怎麼聽錯了,要燒仙草竟然來了仙草冰!這麼冷的天,誰還吃冰呀?

由於本人已經咳到世紀的最高點,在完全不能碰冰的狀況下,只能攪攪仙草冰的料,這料滿滿的,裡面有滑嫩的仙草及用仙草冰砂,看起來很豐富,老公覺得口感亦不錯,尤其加了店家附上的奶精,果然口感更上一級!至於當晚唯一一杯的熱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則幾乎由我包辨,芋圓個人感覺沒有九份來得Q,而且也沒有芋頭顆粒,但起碼沒有香料的味道,算是難得!

後來仔細瞧了集點卡,呵呵!才發人家根本沒有賣「燒仙草」,是我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一直亂罵店員!呵呵!真是對不起!

嗯!吃過之後,超想念東區粉圓的燒仙草,不過一碗50元,實在很難下手呀!那...晚上甘脆把家裡僅存在冷凍庫的那瓶仙草汁解凍,自己來弄杯燒仙草來吃吃好了~~~~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