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千鈞一髮,可怕的經驗!


昨天歷經了一次恐怖的經驗!一個一點都不需要的經驗!

因為Ian要打五人制足球聯賽之故,昨天下午3:00出門去接隊上的另名隊友。出門前發現水壺沒有開水了,心裡想著,先煮起來,等回家水就涼了!
於是乎,裝了水、開了瓦斯,煮起水來!就出門了!
沒錯!就出門了!
之後壓根就忘了有煮水這事,加上比賽十分緊張,我連想起來煮開水這事都沒有!一直到老公5:30打給我時,才告訴我,家中的水壺在空燒!
天吶!從3:00一直燒到5:30!真是可怕!而且,老實說,我開的火並不算小呢!

還好水壺的鐵夠厚,我裝的水也夠多,才沒有釀成大禍!
這種可怕的經驗,一點都不需要有下一次!

結論:出門前還是要家裡前前後後巡邏一次才能安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