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8

我支持有機,我喝有機茶飲


最近在學苑附近開了一家名為O'Life的有機茶飲,成為我們家喝外帶飲料的首選。

家裡所吃的菜,大部份都是爸爸自己山上種的,若是收成不好,我還有好幾個朋友可以由拉拉山,或是池上或是阿里山山上宅配下來給我,也都是有機的蔬菜,唯獨我們愛喝的茶,偶爾會買買鹿野連記茶園民宿連姐的有機茶外,甚少可以喝到有機茶,更不用說市售的外帶茶飲了。

這一陣子天氣熱,雖然家裡禁冰品,但總有受不了的日子裡,總會想要來杯清涼的飲料,家裡附近50嵐、清新福全都有,三不五時也會來上一杯。而就在最近,我們又有個好選擇,那就是耕讀園的關係企業─O’Life有機茶棧。

當然冠上有機,價格自然就貴了些,一般20元的奶茶,在這裡要30元起跳,不過標榜的是不僅使用有機茶,就連牛奶,也是有機的主恩鮮奶,而台灣火紅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裡使用的粉圓,因為還找不到有機貨,所以只能始用蒟蒻替代,口感雖然有差,但卻健康加分。

為了支持有機,現在想喝茶飲,就得騎車跑一趟,不過每一次都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不只以行動支持有機,同時也放心吃下肚的東西,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化學材料在裡頭。

我支持有機,我喝有機茶飲,祈願台灣成為有機島!

沿伸閱讀
O'Life原來茶棧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