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6

有趣的部落格

之前有上過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會發現我的部落格有做修改了。
理由是變化版面我的確是不在行,所以乾脆讓版面單純一點,用Blogger裡原有的版面,再加上其它的工具,讓版面有趣好玩些!

從旁邊的sidebar可以發現,我加了些東東,例如「留言版」,這是可以讓大家在這裡更方便留言的方法,希望來拜訪「對話」的同時,也能留一下言,給我一點鼓勵!

另外大家可能會發現其它有趣的東西,例如『cocoa island』,這是在日本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電子寵物,我竟然到最近才知道,果真是LKK呀!不過晚知道總比不知道好,所以放了一個在我的部落格裡,希望好心人天天來幫我餵它「木頭」,讓它的房子早日建好!

除此之外,大家可以看到一隻「懶貓溫度計」躺在沙發上,按「今日@溫度」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目前的溫度為何,我個人覺得有趣啦!

以上的「留言版」、「懶貓溫度計」、「cocoa island」的申請網站都是日文,我可不懂日文,這些都是我在「阿駕零零壹 ? 學習筆記」、「溫柔對待部落格」、「和風居家」中的教學申請到的,真是感謝這些blog達人呀!有空大家也可以去逛逛這幾個部落格喲,相信對你部落格的設計上,一定大有幫助!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