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6

Walking Tour 讓我們好好走下去....

這部『Walking Tour」是我很喜歡的 flash影片

http://www.geocities.co.jp/Hollywood/1387/walkingtour.html

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
將生老病死以另個角度詮釋
讓我可以用很正面的態度
告訴女兒
勇敢地面對死亡
女兒最近遭遇同班好友過世的事情
這段影片
正好讓她能夠以較平靜的心情
去面對好友離去的事實
有空大家也可以上去看看
這是日本人做的
懂日文的人 可以看日文版
以下是中文版的翻譯內容:

我們在走著…
我們在走著…
從時間軸的過去朝著未來不停地走著
我們不是只有獨自一人
家人、朋友、戀人
都跟我們一起走著
這好像永遠都會繼續下去

但有時卻沒有辦法
停下了腳步的人
再也沒有辦法走下去了
不過
那個人並不是消失了
而是站在那兒
一直地站在那裡看著我們
往前走去
並不是消失了
因為永遠都在那個地方
放心吧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是的 其實...
沒有一個人消失了
大家都在那個地方
為我們加油
所以...走下去

真是走了好久呢
還真是有點累了呢
我看我差不多...
停下來...也沒有關係...了吧


總算是見著面了 啊
奇怪 我在你停下來之後又走了很久,怎麼就在我背後
人一生所走的距離啊
回過頭來看 其實很短
什麼嘛
早知道我也慢慢走了
先不管 你看看你的家人
他們還在看著你喔
喂 一直在著後面會跌倒喔
記得好好的走下去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