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6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這首歌是從一個網站上看到的
直接按標題就可以聽到

在今天這種微冷又陰雨的天氣裡
聽起來格外有種悸動
像是挑起塵封已久的記憶.....

和大家一起分享~~~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歌 手:馬鬱 專輯:戀人絮語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沙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已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沙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就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含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離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