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7

《Nydia推薦》紅葉波士頓派,超正!



這陣子一直在編美食的文章,看著作者寫的每一項美食,都快要流口水了。其實我不是個愛吃的人,不過對於文章介紹中的「波士頓派」,可是大大的引起了我嘴饞的食慾!

五一勞動節當天,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渴望!紅葉波士頓派,我來了!


當天Enya下課,趁Ian還在學校上直排輪,我帶著Enya騎車,一路殺到紅葉蛋糕的仁愛總店。美食作者還在Skype上叮嚀我,得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貨,於是乎電話拿起來就打。呼!還好!還有貨!立刻訂了一個波士頓派。紅葉的服務人員還很細心地留下了訂講者的姓名、電話。

由家裡出發,很快的就到了紅葉蛋糕總店,小小的店面,卻有不少人潮。很多都是過路客,一頭就栽進去買了甜品回家。我一入內,表明身份後,就服務人員自冰箱拿出我訂的波士頓派,竟然已經打包好、填上我的資料等我來認領哩!服務果然不錯!

回到家,Enya實在等不及Ian下課,直嚷著我趕快切一塊給她品嘗!我自己也是迫不及待啦,所以只好對不起Ian了!

外觀,因為剛從冷藏室出來,騎車到家後,表面有點水氣!

圓圓的波士頓派!



切開來!哇!好多奶油哩!甜甜的不膩口!

晚上吃完飯,大家又來一塊!哇!最後只剩2小塊的份量,嘟嘟好給Enya和Ian當早餐。

紅葉蛋糕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26號之5
(02)2701-1234  (02)2701-1332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