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我們今年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剛過!我們今年一共收到9樣聖誕禮物!很高興哩!
現在來介紹我們收到的禮物,請大家慢慢欣賞!


Enya篇

今年我小六,媽媽說,聖誕老公公只送到小學六年級,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雖然班上同學及老師不斷地說,聖誕老公公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但是我2年前曾看過聖誕老公公半夜來我們家送禮物呀!所以一定有聖誕老公公!
當然啦!老師和同學不斷地替我洗腦,說實在的,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就像老師說的,不管聖誕老公公是誰,最重要的是那是一份「愛的禮物」!所以!不管聖誕老公公是不是真有其人,我還是要說:聖誕老公公,謝謝您送我的禮物!

除了聖誕老公公之外,我也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
聖誕老公公:謝謝您送了我這麼多年的禮物,今年的皮夾及手鍊都好美好棒!不論您是不是真有其人,我還是真心地感謝您!
外婆:謝謝您送的襪子!正是我喜歡的款式及顏色!
大阿姨:謝謝您送的衣服,我缺衣服缺很久了~~~
舅舅:謝謝您的手電筒,很實用呢!
美國舅舅:謝謝您送的長褲,平時及運動時都可以穿呢!
小姑姑、小姑丈:謝謝你們的巧克力!是怕我太瘦要吃胖一點嗎?
媽媽:謝謝媽媽送我手機!這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心怡:謝謝妳的置物盒!超級實用!
Ian:謝謝你的素描本,還是你辛苦在學校集點得到的!真是謝謝!

Ian篇

我今年小二,每年快到聖誕節時就要乖一點,要不然會拿不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還好,今年聖誕老公公還是送了我最想要的玩家級的溜溜球─叛逆者!非常謝謝聖誕老公公!
姐姐今年一直說聖誕老公公是爸爸媽媽!怎麼可能呢!明明就有聖誕老公公!而且媽媽說在芬蘭還有個聖誕老公公村,等樓下的David從印尼回來後,我要去問他爸爸,David的爸爸是芬蘭人,問他一定知道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村!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也有9項,非常謝謝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
聖誕老公公:收到「叛逆者」我真的很高興,等我的溜溜球技巧再好一點,請媽媽錄下來PO到部落格給您瞧瞧!
外婆:謝謝「阿媽」送的襪子!很不錯穿!
大阿姨:謝謝大阿姨的手錶!正是我想好久的東西,而且還可以防水及潛水50米,我游泳時就可以用了!
舅舅:謝謝您的手電筒!我喜歡藍的!
美國舅舅:謝謝您的組裝搖控車,雖然好不容易組裝成功了,但跑得不是很順!
小姑姑、小姑丈:謝謝您們的巧克力,不過這樣沒法子抵每周您們上來台北品妡帶給我的煩惱!
媽媽:謝謝媽媽的搖控車,超級超級好玩!
姐姐:謝謝姐姐的文具用品!

你們呢?今年你們收到什麼禮物呢?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