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Ian木工手作─飛機



家中有一個很愛藝術的女兒─Enya,我想當然爾認為兒子的美學天份應該也不差,無奈自幼稚園以來,他在美術方面總沒有顯現出熱愛的天份。上了小學,只去綠樹林上了幾堂立體作品的課,至於平面的繪圖,則一律沒興趣!讓我好生失望!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學會從另個角度發現他的優點─立體作品!

第一次他到綠樹林做木工時,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卻十分熱衷,上起課來也很認真,而且還很有自己的想法。

這架飛機就完全是他自己的點子~~~~


其實看到這個作品,我還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他可以做得這麼好!當然綠樹林的王老師在技巧上一定有幫上很多忙,但組裝起來,可都是他自己的構想呢!而且在做的過程中,他也不怕被敲到,被割到,很認真努力地做著每個小細節!

瞧!那個螺旋槳還會轉呢!

下面那個輪子也是活動的,可以在地面上滾!

看他在敲敲打打的過程中,真是覺得很棒!

目前綠樹林的兒童木工課還在熱烈招生中,有興趣的人不妨呼朋引伴一起來!
綠樹林
02-2705-5705

延伸閱讀
第一把手作木工椅

標籤: , ,